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陕西多雨雪天气 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2-07 18:18:01
[摘要]7日白天,我省明显有了寒意,西安出现降温、吹风天气。

  7日白天,我省明显有了寒意,西安出现降温、吹风天气。本轮冷空气的“先遣部队”已经到来,大家记得添衣御寒。

  7日明显有吹风的感觉,监测显示,我省有31个站风速超过10m/s,有3站出现了大于17.1m/s的大风,华山23.1m/s,华阴18.8m/s,潼关17.7m/s。不过雨或雪并没有想象的如期而至,只有宁强出现了1.8mm的小雨,其余地区均以阴天为主。

  西安市气象台12月7日8时40分发布未来24小时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全市有3~4级偏东风,阵风6~7级,日平均气温下降4~5°C。主要降水时段为7日夜间到8日上午,全市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兩,秦岭高海拔山区有兩夹雪或小到中雪。

  未来几天我省多阴雨。预计12月8日陕北北部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地区、铜川北部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陕南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陕北中北部有4-5偏西风。12月9日陕北北部阴天转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12月10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陕北南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大雪。

  西安地区12月8日小雨或阵雨转多云,秦岭高海拔山区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风向:偏东风,风力:2-3级。降水概率:60%。9日多云,气温:-2~9℃;10日阴天转小到中雨,秦岭高海拔山区有中到大雪,气温:0~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天气

上一篇:西安西部大道路北一晚9辆车玻璃被砸 警方已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