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在华商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07 22:14:0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7日,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来到华商传媒集团,向党建联系点华商网党支部、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utsmbhsUF0FILwEI.jpg

  鲍永能紧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鲜活的事实案例和详实的党史知识,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鲍永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

  鲍永能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工作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广大网信企业和网站平台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要聚焦核心,突出重点,加强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和舆情服务保障,确保网上宣传工作方向正确、导向鲜明、推进有力。要深刻把握全会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新论断新要求,着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快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推进我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华商传媒集团、华商报、华商网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华商网党支部、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0余人聆听宣讲会。陕西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信办 华商网 六中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