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在暂扣期间被工作人员开去吃饭?四川宜宾运管所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2-08 08:01: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7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叙州区运管所了解到,已经对私用暂扣车辆的工作人员进行谈话,并将严肃处理。

       

在网文中,该网友称,11月26日上午10时,他驾驶车辆跑网约车时,被四川宜宾市叙州区运管所在宜宾高铁西站查扣,车被扣在运管所停车场。

       

12月2日,该网友去车管所交罚款取车的时,发现油量不对,因为11月26日当天他出门时把油加满了,车子明显被长途驾驶过。他查看行车记录仪才发现,就在扣车当天18时左右,车辆被运管所一名工作人员私自开出去接人和吃饭,在当地一条快速通道上严重超速,还将他的车辆剐蹭了。

该网友称,他打电话去运管所要个说法,但运管所直接让他去投诉他们。于是,他拨打12345举报。

该网友发布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11月26日11点52分,车辆被停放在运管所;当天18点07分,车辆被开出运管所,前往某地接人吃饭,其间还多次出现超速情况;22点06分,车被停回运管所。

7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宜宾市叙州区交运局,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此事。当晚,叙州区运管所工作人员回复称,之前当事人打过12345举报过这件事,他们已和当事人沟通,对方撤回了投诉。“当事人已经把视频删掉了,已经没有什么意见了。”工作人员还称,当地相关部门已对涉事员工诫勉谈话,后面再决定如何处分,同时将让其向当事人公开道歉。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工作人员 四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