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37场走进西安培华学院 向人才发出见证百年校庆的邀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08 20:09:29 编辑: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校最大的财富就是老师,教育的核心就是人,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和立志把教育作为终身事业的人才,加盟培华这个大家庭,共同见证这所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民办高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在直播中动情表示。

s6nLwx0yfdQk3tp9.jpg

  老师学生齐上阵 展现中国首家稳步走向百年的民办高校魅力

  12月8日10时,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37场走进西安培华学院,本场培华学院面向社会共释放出专任教师、教学管理岗、行政管理岗位共116人。直播中,我们先后走进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医学院等,浸入式展示学院的日常教学及工作场景,各个学院的负责人、教师、学生悉数出场,展现了一所建校已93年的老牌民办高校的朝气蓬勃的一面。

news_fz_20211208200932_432302461f31f4528461eae5ab0bba1568e16f27.jpg

  从该校毕业、如今已是培华学院主管就业和学生工作的副校长姚文静在直播中表示,“培华是一所开放包容的综合性本科高校,非常开心能让很多人包括广大的青年人才通过直播这种方式参与和了解这所中国首家稳步走向百年的民办高校。培华具有红色文化、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优秀基因。学校近年来全力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支持骨干教师前往国内一流大学访学交流,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对在职期间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学校给予学费报销等多种政策支持。本次学校公开释放116个岗位,希望海内外的优秀学子、青年朋友们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培华,加盟培华。同时,西安也是一坐充满幸福感的城市,美食和文化都是西安的靓丽名片,热烈欢迎有志于来西安发展的青年才俊选择培华、成就梦想,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news_fz_20211208200933_91de16923c3604eb1dfe269691498d2179d0a437.jpg

  长安区人社局全程跟进 送“策”上门

  直播中,长安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也适时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宣传各类人才政策。据了解,今年以来,长安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要求,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完善服务机制,着力开展大学生就业见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在12月8日直播中,长安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萍全程跟进,像这样的靠前服务、送策上门已经是常态化,截至目前,长安区人社局已开展送策入企活动100余次,发放稳岗就业宣传手册10000余份,实现惠企政策精准到位。目前全区城镇新增就业8178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800人的105%;失业率控制在3.44%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222万元,其中个人62笔1260万元,企业8笔1962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800万元的115%;完成703人创业培训;批准全区194家企业的“以工代训”培训申请,已发放培训补贴1039万元;完成3651名劳动力养老护理、美容师、电子商务师等工种的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累计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校园专场等线上+线下招聘会18场,提供岗位5275个。通过直播带岗、校园招聘广宣等形式,吸引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到长安创业发展。2021年以来,累计为教育、卫生系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375人。其中引进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116人,进校园招聘71人,公开招聘159人,接受免费师范生29人;认定D类人才25名,E类人才325名,共计350名;加强大学生就业帮扶,规范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624人。

  如果你想成为培华的一员,又错过了本场直播,可下载“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观看本场直播的回放,直播中公开的招聘通道持续有效。

  华商报记者 肖琳/文 强军/图

news_fz_20211208200933_7bae5b89f3b206f11533fb977de70d509d174b76.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培华 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