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多个慈善组织携手到商洛丹凤县开展系列捐赠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10 20:45:33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9至10日,由丹凤县科教体局派驻庾岭镇石门塬村驻村工作队联络,由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牵头,西安市小蜜蜂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西安市善行公益慈善基金会、西安市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西安市春雨济困公益慈善基金会等单位参加的“携手慈善组织走进庾家河”一行15人,在丹凤县庾岭镇石门塬村、庾岭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这是继12月3日,西安市蒲公英慈善公益中心为庾岭镇三校捐赠价值8万余元爱心物资后的持续公益善举。

\

  12月9日,上述慈善机构为石门塬村捐赠3000件衣服,参与群众500余人,解决了脱贫群众的冬季取暖问题。

  12月10日,他们又为庾岭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学习包和口腔护理包共181套、现金1.5万元、红色图书300册。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们还观看了庾岭镇中心小学学生表演的答谢演出,并参观了庾岭镇“永茂春”药铺。

\

  受到帮助的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对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念有重要意义。学校也必将把为国育才的重任担在肩上,继续前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慈善组织 商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