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五台下雪了!快带着家人去赏雪观云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11 18:43:09 编辑: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1日,西安市区雨后初晴,南五台山上却是白雪皑皑,已然成为冰雪世界。

\

  恰逢周末,不少游客前来爬山赏雪,孩子们在雪地里打滚、打雪仗,年轻人在雪中拍照留念……久居城市的人们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馈赠。

\

  一路爬山,路两旁的松柏等树木被积雪覆盖,青松成了“雪松”。古刹庙宇、红墙绿瓦,在白雪的映衬下更显宁静庄重。

\

  据了解,这场雪从10日中午开始下,已经是南五台今年冬天的第三场雪 。11日一早,南五台景区工作人员对山中道路进行了积雪清扫,中午11时许开始开门迎客。工作人员称,除了赏雪,南五台最适宜观云海,最近天气好,进山游玩的市民比较多,周末每天能接待游客两千多人。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赵彬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五台 下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