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早晚寒冷注意增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11 18:43:47
[摘要]冷空气“大礼包”前几天给我省带来降水降温,11日起,雨过天晴,未来几天又将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冷空气“大礼包”前几天给我省带来降水降温,11日起,雨过天晴,未来几天又将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早晚寒冷午后温暖,大家根据天气增减衣物。

  11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陕北地区-7.1-6.3℃,关中-4.9-4.8℃,陕南-0.9-7.1℃,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7.1℃)。最高气温,陕北地区0.5-8.3℃,关中-0.5-11.7℃,陕南5.7-9.6℃,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滨站(11.7℃)。11日全省共计85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5.5mm,关中0-6.3mm,陕南0-7.9mm,全省最大出现在平利站(7.9mm)。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4.3℃,最高气温10.2℃,降水2.2mm。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北气流影响,我省这次降水过程结束,未来三天天气晴好。预计1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13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陕北大部有4-5级偏南风。14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有4-5级偏南风。

  预计西安12日晴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风向:西南风,风力:2级。降水概率:20 %。13日晴天间多云;气温:-4~8℃。14日晴转多云,气温:-3~1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增减 衣物 陕西

上一篇:西安南五台下雪了!快带着家人去赏雪观云海 下一篇:京昆高速蒲城至西安段将双向交通管制 六个收费站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