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寻次密接者!俩密接者在潼关与多人有过接触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2-12 07:09: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潼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2021年第37号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12月9日20时许,潼关县疾控中心接上级协查信息,我县居民杨某、张某12月8日与汉中市确诊病例陶某同在一列动车车厢,被判定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两人均已被集中隔离。经流行病学调查,杨某、张某返潼后与多人有过接触,现将两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杨某主要活动轨迹

12月8日13:52,从华山北站出站后,乘坐顺风车返潼,15:30左右自民生路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至桃林路清雅斋老孙家牛肉煮吃饭,16:00骑共享单车至兴隆街喜悦宾馆入住。

12月9日,7:50 骑共享单车至老移民局,9:00至9:25左右前往天成羊肉泡(和平路店)就餐,大约半小时后离开。

二、张某主要活动轨迹

12月8日13:52,从华山北站出站后,由其父驾驶私家车将其接回潼关县北营村二组家中,未外出。

现急寻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可能与杨某、张某有接触的人员,在潼关县区域内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行程。如隐瞒个人行程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已到县外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咨询电话:0913-3822268(潼关县疾控中心)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潼关 活动轨迹 密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