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6岁男孩晚上走失 榆林一好心的哥送去派出所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21-12-12 07:03:39
[摘要]“晚上九点多天黑了,小男孩一个人站在路边说等公交,我感觉孩子像是走丢了。”

  “晚上九点多天黑了,小男孩一个人站在路边说等公交,我感觉孩子像是走丢了。”榆林东沙街头,出租车司机老郭正在跑车,发现一个小男孩站在路边,问家长电话也答不上来,老郭拉上车后直接送到了派出所……

  “一对双胞胎男孩,刚满6岁,哥哥贪玩走地上的黄色箭头,走丢了。”12月9日下午,说起此事,孩子的爷爷老程说,孩子能遇到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太幸运了。3日晚7时许,孩子的姑姑去金阳小区西门取快递,娃娃跟着,但一会儿就找不到人了,这可急坏了家里人,分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赶快报了警。

  大约2小时,传来好消息,孩子被出租车司机郭军平送到了派出所。老程说,郭军平和他都是榆阳区安崖人,多年前他在老家开饭馆的时候,郭军平跑车经常来饭馆消费就认识,但不认识他孙子。

  据了解,郭军平是榆林大众出租公司陕KT2352的车主,2009年至今一直在跑出租,12月3日晚9时许,他行车至金榆小区与榆林一中附近时,看见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路边,便停车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叫小韬,今年6岁,不小心和家人走散了,自己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不放心小韬继续一个人待在路边,郭军平拉上小韬前往最近的驼峰路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才了解到,孩子在晚上6点多就已经走失,家人已报警也正在找孩子。

  “我干出租车行业这么多年,遇到的事很多,比如客人丢东西在车上,我会想办法联系乘客归还,遇见有困难的,我也总会帮一把。”郭军平说,看到孩子和家人团聚,他心里很高兴,由于还要继续跑车赚钱,就悄悄走了。

  事后,孩子的爷爷带着锦旗到大众公司感谢郭军平,公司领导才知道这件事情,表扬了他这种助人为乐的行为。 

       华商报记者 祁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榆林 走失

上一篇:高乃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府谷公安已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