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高科绿水东城小区附近是否地铁规划?西安地铁:有轨道交通覆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2-13 11:16:39
[摘要]12月8日,有市民咨询,西安城东高科绿水东城小区人口密度大,小区周边公共交通仅为几趟公交路线,不知道附近是否有新的地铁规划?

  12月8日,有市民咨询,西安城东高科绿水东城小区人口密度大,小区周边公共交通仅为几趟公交路线,不知道附近是否有新的地铁规划?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为配合西安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西地铁方正在开展轨道交通线网专业规划研究,高科绿水东城小区有轨道交通线路覆盖。

  线网专业规划仅是线网规划的技术基础工作,后期将由资源规划部门统筹形成专项规划,纳入西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后方可形成法定规划。相关线路需依据线网规划,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后方可实施,具体线路走向、站点位置还需经过相关程序审批后方可最终确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地铁 交通

上一篇:呼声回应|丰镐西路道路改造何时才能完工? 莲湖区住建局:12月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