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回应用喇叭揭穿职业乞讨者:乞讨人员近期没再出现过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12-13 16:24:42 编辑:胡泽鹏 作者:张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南院门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用喇叭劝离乞讨人员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今天,记者找到了当天那名执法队员何先生,他说,这名乞讨的老人长期在钟楼附近蹲点乞讨,老人也不要吃的,也拒绝救助。附近商户表示,老人平时还使用二维码收钱,城管队员多次劝导但没有效果,当天执法队员根据平时工作中对乞讨人员的了解,录音后在大喇叭播放,乞讨人员听到后就离开了,这几天也没有在钟楼附近出现过。 何先生说,这也是新工作方式方法的探索和尝试,没有想到能引发关注。而对于何先生的这波操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记者:张刚)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喇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