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南路鱼乐贝贝宣称装修后开业 多位家长找去才知已退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13 18:09:16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G8AR3lXfCITOEYt.jpg

  给孩子办的游泳洗澡年卡,没用几次,鱼乐贝贝关门了。

  今年6月,黄女士在西安市太华南路华润万家3楼的鱼乐贝贝给孩子办了一张游泳洗澡卡,“6月14日,我交了999元,可以带孩子在这游泳洗澡20次,我们一共用了4次。10月23日,店家发朋友圈说10月20日起提升环境装修。每次都是微信预约,后面就不回微信了。”黄女士说,去了店里一看才发现,被商场贴了公告,告知已经收回了场地。再联系店方,店方说没有跑路,是房屋漏水的原因,正在和商场协商解决,让大家等候消息,“等到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

news_fz_20211213180927_48902084efc15259f2a16734be4479a9802ea585.jpg

  12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太华南路华润万家3楼,鱼乐贝贝店内办公桌椅等还在,门口用彩色凳子摞在一起挡着,贴有“场地封闭 非请勿入”的提示,旁边玻璃窗上贴有西安家豪实业有限公司11月1日的公告。公告称,西安曲江新区江雪水育馆(店名:鱼乐贝贝太华南路店)因违反与该司签订的合同相关条款,该司已解除双方的租赁合同并收回租赁场地。鱼乐贝贝太华南路店所有的债权债务由其全权负责。并留有该店工商注册信息。

  记者在店门口见到了和黄女士有类似遭遇的魏女士,魏女士去年给孩子办了599元10次的洗澡游泳卡,“今10月他们说要装修闭店了,11月我问店里,店里说11月底肯定能好,现在都12月了,还有6次没用,他们也把我电话拉黑了,联系不上。”

news_fz_20211213180929_fa4083682d359c4e2c76847e682fe58def843774.jpg

  不到10分钟,还有两位家长来了解退卡事宜,她们也分别给孩子办了999元的洗澡游泳卡,“家长比较多,我们的卡起码还用过,有的家长办的卡还没用过,店就没了,都是年卡。哪怕是让我们转店,也是个处理办法,现在就是失联状态。”家长说,他们成立了微信维权群,目前已联系到12名有同样遭遇的家长。

  记者和家长联系鱼乐贝贝张姓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在3楼鱼乐贝贝门口的商场服务处,值班工作人员称,鱼乐贝贝拖欠房租,商场目前已经和该店解除合同,“店方以漏水为由拖欠9月、10月房租没交,此前连阴雨季时有漏水,但并不严重,我们也给修复了,店里要求减免费用,并以此为由给顾客说不开门,他们不能跑路,我们不会让他们搬走的,除非补齐房租,建议家长们去找市场监管部门或起诉。”值班人员称,家长可在服务台上的名册里进行登记。记者看到,名单上已登记有20位家长。

  华商报记者 佘欣

news_fz_20211213180928_e9ff466fa5883062b6019ef265d468ee860c6101.jpgD3mAujXZDHHxxeNV.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租 鱼乐贝贝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