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长安区教师小区垃圾不及时清运 韦曲街道:分类不彻底 已要求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2-14 11:40:12
[摘要]12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教师小区改造之后垃圾清运不及时,已经有好几天了。

  12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教师小区改造之后垃圾清运不及时,已经有好几天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教师小区垃圾分类不彻底,环卫拒绝清运。现相关部门已对该小区物业进行了处罚,韦曲街道也已督促物业及时整改。目前,物业已及时对垃圾进行分类,小区垃圾得以按时清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小区 垃圾

上一篇:呼声回应|38路公交能否增设未央路西口站?西安交通运输局:暂不考虑 下一篇:呼声回应|大兴西路公交站无候车亭 西安公交:2022年进行智能化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