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交1.73万元委托公司装修租赁 该收房租时对方失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16 18:49:16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买公寓委托酒店管理公司装修租赁,交了1.73万元装修钱,到了收房租的日子,对方失联了。

\

  胡先生在西安市中南·青樾买了套公寓,精装修,30多平方米,9月1日交房。9月2日,胡先生收房时,在小区楼下看到了招租信息,“浙江兴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小区一楼一间空商铺内支了张桌子,我想着能进小区应该不会有啥问题,没想到是骗子。他们说让我出装修费,可以帮我按他们的标准装修布置,都弄完善后他们租给酒店统一运营。装修期两个月,2个月后每月25日支付下个月房租。”胡先生说,9月17日,他和浙江兴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了委托租赁服务合同,签约时是在另一户业主的空房子里。合同约定,胡先生交付房屋后,该公司代装修物业及代购托管物业家具、家电设施,产生的相关费用由胡先生承担。租期3年,该公司每月支付胡先生房租1900元,房租每两年递增200元。

\

  当天,胡先生交给工作人员1万元,说好等家电家具补齐后,再交7300元余款。10月中旬,胡先生去房子查看,空调、电视、洗衣机都放在房子里,此外还有床、床头柜、单人沙发等,胡先生转给对方余款。转眼到了11月25日,胡先生仍未收到房租,“我再联系他,就联系不上了。和我一样遭遇的还有10个人,我们建了维权群,大家都是交了钱,找不到人了,加起来有20多万元。”胡先生说,他们都没去过该公司,也不知道办公地点在哪。“最不地道的是,兴尚公司怕我们发现,换了我们的门锁密码,并且拿走了水卡、电卡。”12月初,胡先生因联系不到对方,找了开锁公司进门后一看,屋里只剩弹簧床等不值钱的东西,电视、空调、洗衣机都没有了。

\

\

\

  12月1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大兴东路与二环北路交会处的中南·青樾,胡先生的公寓在7号楼,楼内还有不少房子里都设有酒店托管公司。胡先生之前咨询的商铺内空荡荡,桌子已经搬走,商铺玻璃门未锁。在胡先生屋内放有一张床、一个床头柜、一个电视柜、一个单人沙发、几个画框、几个杯子和一双拖鞋,胡先生说这些都是兴尚公司配的,抽油烟机是房子本身带的,厕所内洗手台处本来要改造,也没有动工。

  记者现场联系之前负责胡先生一事的温姓工作人员,电话提示已关机。胡先生通过微信语音电话联系对方,始终无人接听。联系另一杨姓工作人员微信电话,也无人接听。

\

\

  胡先生说,此前已向警方报案,警方称有合同属于经济纠纷,“目前大家准备去法院起诉,同时再去报警。”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失联 买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