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医护支援西安 “御兔号”核酸检测车已开始发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18 15:41:47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YOnBWJVu7bzcFLx.jpg

  华商网讯 据了解,12月15日20时,渭南市妇保健院“御兔号”移动核酸检测车紧急驰援西安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8154056.jpg

  此次支援,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选派了16名经验丰富的核酸采样和检测人员,由检验科主任王琳带队,连夜随“御兔号”移动核酸检测车前往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12月16日凌晨,“御兔号”移动核酸检测车在完成设备调试后,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南区操场就地进行核酸检测,大大缩短了因样本运输所等待的时间。截至记者发稿,已完成3000余份的核酸样本检测。

微信图片_20211218154100.jpg

  另外,目前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浐灞区等各区已陆续启动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而这对检测人员的需求将会逐步增加,而渭南医疗队的进驻,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西安医护工作者的压力,以确保西安核酸检测速度、进度,从而进一步加强西安疫情防控力度。因此,广大市民也不必过于恐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也是我们每位市民配合疫情防控应做的最基本的工作。

  华商网记者 刘雅婷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核酸 检测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