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公布三大疫情传播链条 长安大学病例传播链仍在延长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2-18 15:48:30
[摘要]12月18日下午,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华商网讯 12月18日下午,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自12月9日西安市出现本次本土病例后,西安市快速流调检测,及时排查管控。西安市密接排查及管控的具体情况,分为三大传播链条。

  12月9日瑾程酒店出现的本土病例,密切接触者除张某外目前再未发现阳性病例;

  12月12日子牛门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也再未发现阳性病例;

  12月15日长安大学病例传播链还在延长,录像及调查分析发现传播速度与接触者个人防护有一定的关系。

  据西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卫晓丽介绍,下一步,将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继续加紧加快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全力和时间赛跑,努力以最快速度把此轮疫情控制住。也希望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各项措施,近期少聚集少聚餐,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传播 链条

上一篇:陕西省此次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的本土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