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连线西安疫情管控区内多名业主 秩序良好生活物资陆续到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18 17:45:35 编辑:胡泽鹏 作者:刘超 何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何媛)12月17日8时-12月18日8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西安。12月17日24:00起,西安市调整管控范围,对朱雀大街以东、丈八南路以南、长安南路以西、南三环以北的区域及紫郡长安北区进行隔离式管控。

qIrr2sluubgK2iRl.jpg

  记者连线了管控区域内的多个小区的业主,了解目前管控区的生活状态。家住紫郡长安南区的汤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的北区因为有确诊病例已经管控,南区虽然不在管控范围内,但也要求比较严格。近日她仅下楼在小区内做了核酸检测,尽量也做到非必要不出门。汤女士说,在小区的多个业主群里能看到,被管控的小区北区,今日中午大批的生活物资已经到位,都是统一的箱装发放,里面有鸡蛋、面粉、馒头等,还有各种蔬菜和干货,目前已经发到了邻居们的手中,能够满足生活所需,大家也都比较安心。

微信图片_20211218174501.jpg

  记者连线到澳城大厦的业主马女士,“今天早上醒来发现小区已被管控,物业凌晨发的通知,要求所有人员居家隔离,不得出门。”马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家里没有储备生活用品,接到通知家庭生活物资会由政府出面解决,物业全力配合派送。“物业说会拉一个群给大家提供物资,让有需要的进群。”马女士还告诉记者,因为小区里面年轻人居多,大家没有什么怨言,甚至还在探讨要搞些娱乐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8174458.jpg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一名长丰园小区业主王先生。王先生表示,目前小区已经管控。“有确诊病例楼栋的业主不让下楼,没有确诊病例的还可以下楼。”王先生说,目前小区业主群里大家的情绪都比较稳定,也没有什么怨言。“疫情嘛,大家都理解。”至于蔬菜、生活用品等,“防疫工作人员说会在小区设置一个蔬菜购买点,暂时一切都还好。”

微信图片_20211218174503.jpg

  何女士现居住在长丰园一区二号楼,她所在的楼栋封12月17日就已管控,物业通知不能出单元楼。趁着刚管控,何女士赶紧在外卖平台上购买了一箱矿泉水、一箱方便面和三包速冻水饺,算是囤了一波物资。但是没想到长丰园小区今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管控区域再次扩大,担心物资不够,希望物业能够搭建购买渠道,能够买到更多的储备物资。

  “今天凌晨2点多医护人员上门给做了核酸,相信一定可以一起挺过这次疫情。”何女士指着昨天拍摄的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视频,说非常感谢在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度过这次疫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管控区 物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