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塔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今日雁塔 时间:2021-12-19 13:46:36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排查风险人群,实施精准防控,12月18日,雁塔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

  上午,处在管控区域内的华城国际小区核酸检测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们严格按照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整个采样工作井然有序。

\

  “一接到通知,我就赶紧过来了。按要求做核酸检测,不仅是图自己心安,也是为自己和他人负责。”小区住户吴女士说。

  “指令下达后,我们社区骨干迅速集结,大家争分夺秒,人员、物资、设备迅速到位,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华城社区副主任刘馨泽说。

\

  雅荷翠华小区出入口处已拉起警戒线实施封控措施,并配有专人值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医护人员逐一入户,为全小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随后小区物业对楼内进行了全面消杀。

\

“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扫描健康码。”

  “大家不要交谈。”

  在余王社区核酸采样点,现场群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待检测。

\

  “我们街道共设置了14个核酸采样点,群众也很支持我们工作,都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针对行动不便的人群,我们还有专人负责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采尽采’。”曲江街道工作人员说。

\

  雁塔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启动后,辖区各部门、各街道领导干部立即行动,再次奔赴各个点位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并肩作战,争分夺秒推动核酸检测进度,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 上下滑动了解更多

\

\


来源:今日雁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