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肠腊肉派送一周没送到 西安百世快递网点和快递员都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2-19 19:32:44
[摘要]快递显示派送中,7天过去,快递员和派送网点都联系不上。

     快递显示派送中,7天过去,快递员和派送网点都联系不上。

  方先生家住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附近,12月12日,朋友从河南信阳给他寄了些香肠腊肉,“百世快递12月13日中午已经显示正在派件,我想着当天肯定能收到,结果到第二天还没收到。”方先生说,寄的是食物,怕放坏了,12月14日,他通过物流信息联系了快递员,电话打不通,他又拨打了派送网点西安碑林区一部的电话,也打不通。

  从那天起,方先生每天都给百世快递热线95320打两三次电话,“每次都是机器人答复,很难联系到人工,说会催促处理,2小时给答复,也没有人联系我。派送网点离我应该不远,我想自己去取,问网点在哪,客服也答不上来,只短信给我发来网点电话。”方先生说,截至12月19日,已经过去一周,快递仍未收到,也联系不上网点或快递员。“今(12月19日)早问了其他公司快递员,他们说我快递的百世配送点已经倒闭了,那我的快递在哪呢?”

  12月19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百世快递官网查询方先生的订单号看到,12月12日下午4时29分,快递从信阳发往漯河,当晚10时13分,从漯河发往西安;12月13日上午9时39分,到达西安转运中心,上午11时54分到西安碑林区一部,上午11时55分,快递员李某正在派件。派件信息为最新信息,物流信息已耗时7天。

  随后,记者联系官网显示的李某手机号,提示所拨打的电话已暂停服务。记者又拨打西安碑林区一部座机号029-88625922,提示已欠费停机。

  百世快递客服95320工作人员说,方先生此前已反映过安排派件的问题,该问题是由货量多、派件处理缓慢造成的,之前已经反馈给专人跟进,让加紧处理,西安碑林区一部的情况只能看到是货量多,“会为方先生备注为加急件,优先安排处理。具体情况会由专人联系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百世快递 西安 快递员

上一篇:西安碑林区:即日起出入小区 、公共场所等需48小时核酸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