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箱猕猴桃从扶风发往西安 百世快递迟迟不送站点还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9-18 19:50:39
[摘要]原因是家人从宝鸡扶风给他快递了6箱猕猴桃,快递显示当天就到了西安,但三天过去了,快件不但无人派送,连发快件的站点也失联了。赵先生说,再这么下去,水果都该臭了!

  6箱猕猴桃从扶风发往西安 百世快递不派送站点还失联?

  三天前,赵先生就心急如焚。这样的心情伴随了他三天了。原因是家人从宝鸡扶风给他快递了6箱猕猴桃,快递显示当天就到了西安,但三天过去了,快件不但无人派送,连发快件的站点也失联了。赵先生说,再这么下去,水果都该臭了!

  赵先生说,9月15日上午,家人通过扶风的百世快递站点给他发了6箱猕猴桃,快递查询信息上显示,当天晚上9点多就到了西安转运中心,过了约摸10分钟,快递信息更新显示,该快件正从西安转运中心发往西安南郊十一站。“从我老家扶风快递东西给我,一般当天就能到西安,次日就能到手里。”赵先生说,这一次极为不同,不但没人派送,打电话也联系不到站点工作人员。

  “快递的网上信息就一直停留在9月15日晚9点18分,因为始终不更新派快件信息,我只能给百世快递的客服打电话,说明原委,对方给了我西安南郊十一站的电话,但电话通着无人接听。我又给客服反映,客服说他们会向上级反映,过了个把小时,来自渐江的一个号码打进来说,实在不行就给我做退件处理。”赵先生对此回复极为不满,“快递的全是水果啊,这放了几天,再退回去?难道退件不需要他们快递员处理吗?说了半天他们总说会催单,但却没有任何进展。”

  9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百世快递客服,询问猕猴桃迟迟不送的原因?客服在查询之后表示,系统显示该快件从15日开始就再没更新物流信息了,原因是网点货运激增,快件派送将延缓3-5天。又表示站点异常。工作人员称,他们会再催一下西安南郊十一站的,并将该站点电话告知。华商报记者拨打多次,都处于关机状态。

  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百世快递客服,将联系不到西安南郊十一站的情况予以反馈,客服人员表示,该站点就这一个电话,他们联系对方也是将信息发送到站点所留的手机上,如果对方关机,可能是下班了,次日早晨看到后会回复的。而赵先生头一天联系该电话,电话通着也是没人接听,之后更无人回复。

  华商报记者又询问了发快递方——宝鸡扶风百世快递站点,站点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发往西安的百世快递就是有异常,原因不清楚。

  百世快递客服人员由此承诺说,如果收件人收到的水果腐烂、变质,他们将 以破损的方式给予赔偿。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百世快递 猕猴桃 西安

上一篇:七旬老人急寻走失老伴 西安31路公交驾驶员热心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