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世快递显示配送中却多日收不到 配送员电话也是关机状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郭雪婷 2020-09-16 15:26:25
[摘要]网购买的东西通过百世快递已抵达西安,5天过去了,物流信息虽始终显示正在派件,但刘女士却一直未收到快递。


  网购买的东西通过百世快递已抵达西安,5天过去了,物流信息虽始终显示正在派件,但刘女士却一直未收到快递。

  近日,西安市民刘女士通过淘宝一家书店为孩子购买了几套学习图书,商家9月10日通过百世快递将图书发往西安,本想着两天内就能收到图书,哪知近一周过去,图书还未收到,“9月10号淘宝卖家发货后,12日上午货物就抵达了西安市转运中心,当天送到了西安南郊二站网点等待派件。”刘女士说,9月13日上午,物流信息显示有快递员正在派件,但是至今她都没收到快递,也没快递人员联系她。

  “我拨打快递人员电话,始终提示关机,网点的电话也无人接听,目前淘宝商家正在处理此事,但是也没有结果……”刘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刘女士提供的物流信息中看到,9月12日上午11时快递送达西安转运中心,下午1时送达西安南郊二站,9月13日上午8时显示快递员戚某正在派件,后方留有快递员和网点电话,最新的物流信息显示,9月15日下午7时,快递员戚某仍在派件中……记者尝试给该快递员联系,电话提示已关机,拨打百世快递西安南郊二站网点所留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9月16日,记者拨打了百世快递95320客服电话,经过查询咨询,客服人员表示,南郊二站网点货物激增,导致派件配送时效延缓,会联系网点尽快进行配送。对于是否有确切的时间能够收到快递,客服人员表示,会让网点人员回复。

  随后,一名百世快递西安南郊二站网点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站点近期货物多、人手不足,导致出了问题,送件时效较缓慢,对此表示抱歉。”工作人员说,已通知配送业务员,会尽快向用户配送快递。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百世快递 淘宝 配送

上一篇:强迫交易 西安警方公开征集陆建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