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百世快递暴力分拣 快递员硬气回复:坏了赔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1-25 19:41:34
[摘要]双十一已经过去一阵了,但是大伙儿买的东西很多都还在路上,最近,快递公司仍在忙碌着,那我们在网上买的心仪的东西,在运送途中安全吗?目击者: “我们学校每天都有好多快递送进来,早上八九点,突然看见我们学校里的快递员分拣快递,都是直接往地上扔。

1.jpg

  双十一已经过去一阵了,但是大伙儿买的东西很多都还在路上,最近,快递公司仍在忙碌着,那我们在网上买的心仪的东西,在运送途中安全吗?目击者:“我们学校每天都有好多快递送进来,早上八九点, 突然看见我们学校里的快递员分拣快递,都是直接往地上扔。 ”根据线索人提供的信息,今天记者来到西安欧亚学院。上午九点多,一辆快递车开进校园分拣快递。因为学生大多已经上课,校园里几乎没什么人,这快递员就开始任性起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百世快递 暴力

上一篇:没暖气频停电小区业主难捱 开发商:全力协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