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11将近西安部分快递员轮休“备战”养精蓄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4 16:36:48
[摘要]双11对不少消费者来讲,是一场购物的狂欢节。11月4日记者路过西安小寨附近一些商场和超市可以看到,不少商家开始宣传上11了。路上的快递车辆也不断,一家快递站点工作人员介绍,预计过几天工作量大,最近他们已经安排员工趁着周末轮休,休息好身体了过几天才好忙。

055c8qpf_副本.jpg

  双11对不少消费者来讲,是一场购物的狂欢节。11月4日记者路过西安小寨附近一些商场和超市可以看到,不少商家开始宣传上11了。路上的快递车辆也不断,一家快递站点工作人员介绍,预计过几天工作量大,最近他们已经安排员工趁着周末轮休,休息好身体了过几天才好忙。

  西安上班族李女士说,打算最近买一些冬装,看上了一双品牌鞋,还有一款风衣,已经添加到购物车了,“就等着双11打折呢。”

  离“双十一”越来越近,近日西安路边不少地方都开始宣传“双十一”了,很多商家提前开始预热。电商卖家铆足了劲,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和预购支付手段,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快递站点工作人员也都在准备,最近路上可以看到多家快递企业的快递员都在送货。

  “双十一”将至快递、客服、货运司机等职位需求也快速增长,预计快递员工作量将增加。为此,不少快递站点提前应对。一些快递站点增加设备,开始使用自动分拣等设备。

x59y96x1_副本.jpg

  以唯品会物流为例,为备战双十一,增加了配送站点和配送人员;全面升级物流自动化系统。截止到今年十月,唯品会在全国有5大物流中心,5个保税仓,并且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3个前置仓,目前达到14个前置仓;唯品会品骏快递全国直营站点数量新增100个达到3600多个,日配送包裹能力可达500万单/天。全国各省区计划增加三分之一的快递员,总人数将超过30000人。

  “双十一”是一场消费狂欢,为了让消费者更开心、满意、有乐趣,不少企业比拼“黑科技”。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分析,双11既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大考,即将检验快递和电商企业的应对能力。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快递员 轮休

上一篇:西安用户到酷骑总部办退款 只退押金不退充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