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果农寄猕猴桃快递迟不发货致果子烂掉 快递公司给予赔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9-15 17:04:59
[摘要]因物流原因,宝鸡市眉县营头镇不少果农发出的猕猴桃迟迟上不了路,等到了买家手中,不少新鲜的果子已发软烂掉,果农无奈只好免费补发。

  因物流原因,宝鸡市眉县营头镇不少果农发出的猕猴桃迟迟上不了路,等到了买家手中,不少新鲜的果子已发软烂掉,果农无奈只好免费补发。9月15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此事,果农权益如何保障?该事件得到广泛关注。

  9月14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韵达快递客服95546,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处理。9月15日,当事人果农张先生向记者发来了退款记录截屏,称15日上午,已有韵达快递工作人员与他进行联系沟通,经双方确认无误后,快递公司已赔偿了他的损失,共2150元,“快递公司处理态度很积极,感谢政府和报社的关注帮助!”张先生说。此外,果农李女士也表示,已收到快递公司的赔偿。

  15日,韵达快递方面回复记者,称得知此情况后,公司总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了专人进行处理,让农户们满意。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快递 果农

上一篇:5岁女孩右脚被夹受伤 西安阎良警方“公主抱”一路奔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