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急寻走失老伴 西安31路公交驾驶员热心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9-18 19:26:06
[摘要]9月18日中午12时,一位70多岁老太太跑进31路调度站,她说自己姓王,老伴姓马,患有老年痴呆症,早上走失了。

    跑了一早上都没找到,老人终于在公交调度员和驾驶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走失的老伴。

\

  9月18日中午12时,一位70多岁老太太跑进31路调度站,她说自己姓王,老伴姓马,患有老年痴呆症,早上走失了。老伴已经80多了自己乘坐公交车出门了,一早上没找到,疑似乘坐了31路公交车。调度员李娇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和31路的运营的驾驶员们联系,让驾驶员们在行车中注意有没有独自乘车的老人。

\

  10多分钟后,31路1722号车驾驶员夏瑞东向调度员反映自己车上有一位特殊的老年乘客一直不下车,跟调度员形容的样子很像,经过30分钟的运营驾驶员把老人带回了调度站。见到老伴的时候王女士又惊又喜,激动地向驾驶员表示感谢:“感谢调度员一直帮我寻找,我已经跑了一早上了,快急死我了,要不是这些好心人,我不知道到哪里寻找老伴去呀!”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驾驶员

上一篇:6破世界纪录的教练带领陕西女子举重队 为全运会做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