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丰园二区隔离点外居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 免费帮隔离群众运输物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1 11:38:4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刘超 钟梦哲)12月21日上午,华商网记者来到西安市雁塔区某隔离点外,在长丰园二区发现这里有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正免费帮助运送物资,保障隔离区里群众的日常物资供应。

  在现场,记者发现地面已经有不少他人送过来的物资等待配送,其中一位市民将物资放好,把要配送的地点写在纸上,随后交给志愿者并表达了谢意。

  配送队伍中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我们这个点位,主要是将一些生活必需品比如米、面、油、药品等,拉到他们所在的楼层。”由于近段时间,有些快递员也在该区域配送物品,导致很多人以为志愿队也是收费的,“我们是免费的,为了避免造成误会,我们还特地将免费配送写在我们标识牌上。”说完这些,该名志愿者转身加入到搬运物资的队伍中,驱车前往封控区内,再次开始配送任务。

qwr0X00Hf25sYYKb.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丰园 隔离点 志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