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消毒消杀不留死角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1 19:08:54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消毒消杀是快速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未央区以最快速度对全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确保不留死角。

  应急消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专业防疫标准要求,成立应急消杀组,24小时待命,在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后,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区域,对重点封控区所有设施、环境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终末消杀。

\

  加强消杀。不断加强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毒消杀的监督和指导,安排专人,对公共场所消毒产品、消毒设施和消毒操作规范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辖区学校、商场、社区等场所开展加强消毒消杀。

\

  常态化消杀。按照“无死角,全覆盖”的工作原则,围绕村组社区每日进行消毒消杀,确保辖区消杀做到100%全覆盖。持续对城区公厕、垃圾桶、果皮箱、地下通道等区域进行日常消杀作业,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12月18日至今,累计消杀面积4407.6万平方米,出动35650人次,用药35546.3升。下一步,未央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消杀标准,按照消毒消杀相关要求和比例配制,进行消杀作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