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记者实访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目前全部班线已停止运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2 18:15:45 编辑:胡泽鹏 作者:赵嘉琨 田雨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田雨鑫)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2日起,西安市七家客运站全部停运。据了解,纺织城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城西客运站、城南客运站、城北客运站、西安市汽车站目前均已陆续停运,线路恢复时间等待通知。 12月22日下午5点,华商网记者实访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了解具体情况。

  记者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门口看到,车站内原本停放客运车辆的区域今日显得十分空旷。据该车站客运服务部书记刘春波透露,他们是昨晚接到的通知要求停运,目前他们车站全部班线已停止运营。

  针对车站停运后的部署,刘春波表示,虽然车站已经停运,但是他们依然每天都会安排值班人员坚守,“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处理群众的退票事宜,还有人负责区域的消杀工作。”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汽车站 班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