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每天1次全面消杀2次消毒 西安公交全面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3 19:15:16 编辑:胡泽鹏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为了落实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2月22日发布的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中,关于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发车班次的具体要求。西安公交集团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措施方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

  减少班次 动态调整

  接到通知后,西安城投公交集团连夜对每条公交线路途径的道路和客流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迅速研判,12月23日,在保证线路正常运营、车辆满载率不高于50%的基础上,总体运力下调至30%,具体根据各线路实际客流情况随时进行调整。

otGimdsC3xllPodR.jpg

  佩戴口罩 扫码乘车

  坚持乘客佩戴口罩乘车,上车前须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验证合格后方可乘车。无智能手机者,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后方可乘车。

  查验核酸 安全营运

  坚持上岗前对司、乘、调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有效期的检查,并做好登记,合格后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营运。

  全面消杀 趟次通风

  坚持营运车辆、公交场站消毒工作及每趟次运营后对车辆开窗通风。严格落实车辆趟次卫生制度,每趟车营运结束后,切实做好车辆卫生清洁工作;加强车辆消毒,坚持采用“1+2”模式,每天完成1次全面消杀加2次消毒工作;严格做好场区、枢纽站、办公场所、食堂等区域消毒工作,及时清扫垃圾,保持环境整洁。

微信图片_20211223191458.jpg

  高效排查 不漏一人

  继续坚持做好密切接触人员协查和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工作。为配合各级政府做好密切接触人员协查和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工作,公交集团严格按照流程规范,遵循“迅速行动、高效排查、一人不漏”的原则,配合各级政府做好密切接触人员协查和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降低疫情通过公交扩散的风险。

  面对疫情,西安城投公交集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市民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消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