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人病重需买特效药但小区被管控 西安执勤民警帮买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24 15:12:52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22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自己居住的小区因疫情原因暂时被管控,所有人员不能进入小区,但是其父亲突然病重,急需特效药品治疗。派出所民警王军平、刘超杰接到求助警情后,迅速联系报警群众,经过向群众了解情况得知,该特效药品只能在指定药店购买,但父亲病情突然加重,家中没有备用特效药品,实在是不知所措,只能向派出所民警求助。

  民警王军平、刘超杰当机立断,迅速拿到群众所需药品清单及相关资料,前往指定药店购买该药品。半个小时后,一位焦急的中年人站在小区门口左顾右盼,当看到民警这么快就返回来时,他便大声呼唤着“我在这里”,当民警将药品递到其手中时,这名中年人激动地对民警接连说了好几声“谢谢你们”。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特效药 民警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