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区:大山风雪中的核酸采样人

来源: 时间:2021-12-26 09:44:3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1226094457.jpg

  (通讯员 王三合)一场大雪让整座城市一夜之间气温骤降。12月25日,西安市临潼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在距临潼城区东南部30多公里的小金街道,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相互搀扶,冒着风雪为炮岭村十三湾组群众上门做核酸采样。

  由于山区村民居住分散,路面积雪,医务人员穿上鞋套后鞋底十分光滑,每走一步都需格外小心,但尽管如此,稍不留神还是有人会滑倒在地。医务人员每做完一次核酸采样后都要进行手消毒,在强降温的天气下手冻得没了知觉……

  据了解,小金街道为确保辖区1个社区和5个行政村核酸筛查时村民的出行安全,在一个社区固定核酸筛查点的基础上,还组织退役军人和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4个流动核酸筛查小分队,上山下沟上门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211226094504.jpg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 大雪 采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