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态定义美好 匠心铸就未来 ——2021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6 14:14: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开幕在即,本网记者日前获悉,此次论坛将于2021年12月27日至29日(持续三天)在国内领先的会展数字服务平台“会展界”隆重开启。本届论坛将将以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理念,“‘碳’索西部、绿色之路”为主题,相比前面两届论坛,无论在内容和形式上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升华。另外,为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疫规定论坛采取“隔空相见”的线上直播形式。

  图片1.png

  据记者从组委会论坛了解到,本届论坛将大胆创新,从主持人到嘉宾,到论坛全部变换形式,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带您“隔空”论坛!届时将为会展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云论坛”,专家学者云端共享“碳”讨。以绿色低碳如何践行产 学、研 、用。3060如何实现碳中和碳达峰。晋陕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唱响“黄河大合唱”,延续黄河历史文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届时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将齐聚“云会场”,隔空对话共同开启云端隔空对话盛会!

  据悉,会议主论坛将首推“晋陕豫黄河流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推动晋陕豫三省四市互联互通、深化合作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打造西部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为践行“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加推乡村振兴主题,同期举办“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西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随后为探索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通过数智化实现物流行业碳中和、碳达峰为目的“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数智化物流发展”论坛也会随之开展。

  最后,论坛组委会特意为弘扬绿色餐饮。引导餐饮食品加工行业、践行绿色环保低碳-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采用直播对话形式,探讨如何让餐饮生态绿色化、绿色安全化。将为大家呈现“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绿色餐饮数字化发展”分论坛。

  相信通过本次“云”论坛,可以助力西部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持续为我国西部地区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

  直播地址:https://console.nuoyun.tv/Watch/642974305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