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西安常安!安康学生们用方言为西安抗疫打气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27 02:16:21
[摘要]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人心,各路支援络绎不绝,其中有一股可爱而坚定的力量,那就是各地中小学生为西安加油打气,他们用歌声、舞蹈和祝福温暖了这座城市。近日,汉滨初中学生们就用方言录了一段视频,为西安加油打气。

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人心,各路支援络绎不绝,其中有一股可爱而坚定的力量,那就是各地中小学生为西安加油打气,他们用歌声、舞蹈和祝福温暖了这座城市。近日,汉滨初中学生们就用方言录了一段视频,为西安加油打气。

12月26日,华商报全媒体记者采访到汉滨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魏煜彬,她介绍,为了响应陕西省少工委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广大队员要团结一心、携手前进,为抗击疫情贡献三秦少年的力量,所以想到了录制一个方言的视频,以此来为西安这座城市加油打气。

视频中学生们用自己的语言,说着心里话“我们与你们同在,西安常安”“西安,我们在平利祝你平安、顺利”“希望我们都能身体健康,安然无恙,西安常安,西安加油”。

魏煜彬说:“学生们平时也很关注西安的疫情,都是真心想为西安这座城市打气,所以拍摄很顺利,她们就是自己对着镜头把想对医护人员,或者在西安的亲戚、朋友、同学们说的心里话都说了出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一份心意。”

学生们马上面临着暑假,魏煜彬称:“学校会为学生们做好家庭防疫教育,后期还会开展关于‘抗疫小卫士’等活动,学生们可以通过书画、写信、写文章、表演节目等等方式来为我们的城市西安加油!”

华商全媒体记者 闫文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方言 打气

上一篇:安康发布城区21条路段夜间、周末、法定节假日准许停车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