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播说联播丨加油!西安必会长安无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1-12-27 09:44:28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25日0时至24时,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达到157例,其中西安155例。9日至今,陕西累计本土确诊病例500例。在主播海霞看来,未来一周对西安来说十分关键。

数据显示,过去三天,西安本土确诊病例数分别是49例、75例和155例,数字涨得这么快,大家不免有些紧张。但仔细梳理病例详情便会发现,这些病例大部分都是在西安升级防控措施前感染的。而随着大面积筛查的展开,后续发现的本土确诊病例仍然可能会比较多,未来一周对西安来说非常关键。

为西安加油,祝一切安好!

就在26日下午,西安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面消杀。疫情这一次虽然让西安按下了“暂停键”,但千年古都并不孤独。我们看到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这些熟悉的身影,再一次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只为守住这座城,守护这方人。而央视新闻的网友也在网上持续为咱西安加油鼓劲儿,大家说你看到的不是一座空城,而是又一次的众志成城!西安一定能过关,长安一定会长安!肉夹馍,加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