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升级:居民除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外一律不出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2-27 08:28:28
[摘要]从12月27日零时起,高新区疫情防控升级,辖区所有居民小区也实行了更为严格的封闭措施。

  从12月27日零时起,高新区疫情防控升级,辖区所有居民小区也实行了更为严格的封闭措施。

  12月27日7时,华商报记者在高新区高科新花园看到,小区3个大门均已封闭,持有工作证明及医院证明的业主出示相关证明后可出门。

IwaiEPM4mvFspqhE.jpg

  根据该小区物业规定,即日起小区实行封控式管理,非防疫相关工作人员一概不得出入小区。每户家中所有人员不得随意出入家门。每户家庭每3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在小区内采购生活物资,其他家庭成员除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外,一律不出户。

  除医护人员持工作证明,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报告可以进出小区以外,其他行业均暂停出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疫情 升级

上一篇:专家解读|西安要求不出户不聚集的原因:确保本轮核酸筛查精准 下一篇:西咸新区12月27日12时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 除采样外均不出户不聚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