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山实验小学线上教学一周实录 老师负责 学生居家快乐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29 13:39:18 编辑:方正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冠肺炎疫情的卷土重来改变了我们正常有序的学习生活,自上周起,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华山实验小学暂停线下教学,全体师生居家开展线上教学。

  线上教学一周以来,老师们认真负责,孩子们居家快乐学习,展现了华山实验小学师生的良好风貌。

\

\

\

学科教学 稳步进行

  老师们依托QQ群、西安市教学资源平台,有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及时在班级群发送每节课的听课地址、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提示;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根据学生学情适量、分层布置作业并认真批阅;及时在群里解答学生的疑问,并时刻与家长保持密切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

  青年教师主动学习录制微课技能,认真备课,三年级语文教师韩颖老师录制了一节《我有一个梦想》,王美霞老师录制了一节《统一是历史大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孩子们在家里的表现也很棒,能够按时听课,认真完成老师 布置的各项作业,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能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家务劳动,成为妈妈的小帮手,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

\

\

\

体艺教学 丰富生活

  为保证孩子们在家学习丰富多彩,排解因疫情居家带来的消极情绪,体艺学科的老师们也各展其能。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锻炼的多么认真呀,让我们为这些运动小达人点赞。

  音乐老师在线上带领孩子们欣赏经典歌曲、演唱经典歌曲,孩子们纷纷将自己演唱的视频分享到班级群里共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停课不停学,隔空不隔爱,有学校、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

\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实验小学 线上教学 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