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糖尿病老人急需胰岛素 记者牵线西安的哥赶赴鄠邑来回取药送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30 23:36:19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我父亲血糖已经20多,必须要打胰岛素了,但药在我手里送不出去啊”,12月30日,华商网收到西安市鄠邑区刘先生的求助,他表示其父亲长期患糖尿病,平常由于没冰箱,加之老人无法自己打胰岛素,所以都是刘先生回家看望老人时注射,家中也没有多准备此类药品。

  “弟弟在父亲居住的地方找遍药店,但是发现都已经关门,让我弟弟来鄠邑取药,可没走十里路就被挡住根本不让出。”刘先生称:“现在只希望父亲能赶紧注射上胰岛素,我们应该怎么办?”

  记者收到求助后与西安市出租车协会权益部联系,协会当即表示“急需用药的大事,我们肯定派司机去鄠邑拿药然后送回来”。下午两点五十分收到刘先生求助,三点半左右出租车司机曹飞已经奔驰在去往鄠邑区的高速路上,等候已久的刘先生在见到曹飞师傅到来后异常激动和感谢:“非常感谢你们,真的是雪中送炭”。

  从西安市区到鄠邑区,拿到药之后再赶赴沣东新城新王村,来回八十公里的路程间,飞速运转的车轮带着药品,也带着求助人家属的满怀期望。当药品送到刘先生弟弟手中时,兴奋地他赶忙上前想一把握住师傅的手,但因为疫情期间曹飞穿着防护服而作罢,只能口中不断地说道:“非常感谢,太感谢了。”下午四点半,刘先生的父亲终于用上了胰岛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