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租户免费给小区600多户居民送物资 包含米面油和12种蔬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31 08:59:43 编辑:胡泽鹏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o0RrMwjGZCStahn.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当看到小区群里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物资支援时,作为唐顿庄园小区租户,巴龙飞觉得在大家都为抗击疫情努力的关键时刻,自己应该贡献一份力量。于是,他和同事在渭南采购了600多箱生活物资,连夜送到小区,免费分发给所有住户。

微信图片_20211231085930.jpg

  巴龙飞出生在渭南,在西安打拼多年,目前租住在西安曲江新区唐顿庄园小区。西安发生疫情时,他正在渭南的公司组织生产工作。他所在的小区进入管控后,眼看着业主群里很多老人和孩子需要帮助,他便和公司同事商量,从渭南采购一批生活物资,支援小区住户。

微信图片_20211231085922.jpg

  “同事听到我这个决定都非常支持,我们12月30日当天分头行动,在渭南各大市场中购买蔬菜。”经过一天的采买分装,12月30日晚9点,巴龙飞带着生活物资顺利抵达小区门口。

微信图片_20211231085926.jpg

  这一批免费支援小区住户的物资总共630箱,小区有628户居民,足够每人分到一箱。物资箱内有大米、方便面、牛奶、菠菜、海鲜菇、白菜、红萝卜、西葫芦、莴笋等12种蔬菜。

  得知邻居给大家免费送生活物资后,唐顿小区居民非常高兴,他们自己制作了横幅感谢这位好邻居,同时,大家一起在窗口呼喊“西安加油”来表达对好邻居的感谢和西安抗疫必胜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11231085928.jpg

  对于这次给邻居们免费生活物资,巴龙飞觉得是很平常的事,在街坊邻居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就应该伸出援手尽一份力量。据记者了解,巴龙飞所在的公司每年都会做一些公益活动,之前关爱过孤寡老人、车祸遗孤,也参加过“向阳花公益计划”。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户 西安 蔬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