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核酸检测结束后 西安一小学生为防疫志愿者吹奏一曲《我爱你中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31 13:37:05 编辑: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9日下午2时,西安市雁翔路和众曲江城阅小区核酸检测完毕后,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收拾东西,一名拿着笛子的小女孩和家长向他们走来。

  “大家辛苦了,我想送给大家一份祝福。”听到小女孩的话,大家都停下手,站成一排。

  小女孩拿起笛子,认认真真地吹了一曲《我爱你中国》。吹完后,防疫人员志愿者们纷纷鼓掌。

\

  “我们都很感动,疲劳一扫而空!”下沉社区的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嵩说。经他询问,小女孩是曲江第二小学三年级学生张佳音,看到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很辛苦,就想来表示感谢和慰问。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学生 感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