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西邮一学生每周需定期打针 约好爱心的哥帮忙取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2-01-01 18:18:38
[摘要]汪同学反映:自己是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家住莲湖区丰镐西路宁合世嘉小区。

汪同学反映:

自己是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家住莲湖区丰镐西路宁合世嘉小区。因为身体原因需要每周定期打针,但是药还在家里,周日就到打针的时间了,拿不到药,希望得到帮助。

记者帮忙:

2022年1月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汪同学,他表示自己目前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无法外出,家人也被封闭在小区没法出来。眼看着就到打针的时间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周日能帮忙去家里取一下药送到学校。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管理处安排西安万里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陕A08946驾驶员苏军岐帮汪同学取药。

处理结果:

1月1日下午,汪同学表示,苏师傅已经和他取得联系,约好周日帮他取药,非常感谢“华商记者帮”栏目及爱心的哥的及时帮助。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打针 取药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爱人剖腹产准备出院找不到车 爱心的哥来接送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孙子住院儿媳晕倒老人急需去医院 爱心的姐及时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