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孙子住院儿媳晕倒老人急需去医院 爱心的姐及时护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01 18:19:21
[摘要]张先生反映:孩子9个月大,12月29日开始发烧,今早爱人带着孩子去了西安市儿童医院,

张先生反映:

孩子9个月大,12月29日开始发烧,今早爱人带着孩子去了西安市儿童医院,上午爱人在医院晕倒了,医生说需要再来一个大人去医院看护。孩子奶奶去,但打不到车。

记者帮忙:

2022年1月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张先生,张先生家住西安市雁塔区恒瑞家园小区,“孩子9个月了,12月29号开始发烧,我爱人照顾孩子,连续熬夜,今天一早,爱人带孩子去了儿童医院,因为太劳累,她在医院晕倒了。”张先生说,“医生说需要再去一个大人,我现在正在隔离,帮不上忙,只能请孩子奶奶去,但老人打不到车,很着急!”

记者马上联系了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管理处安排西安福华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陕T2951驾驶员李苏敏送老人去医院。

处理结果:

爱心的姐李苏敏在恒瑞家园小区门口接到老人,然后及时送往西安市儿童医院。记者了解到,目前孩子的妈妈已醒过来了,身体有点虚弱。孩子奶奶已开始照顾孙子。

孩子奶奶于女士说,她听到医院的消息后,非常着急,感谢爱心的姐李苏敏,帮她解决了紧急困难!

张先生也表示非常感谢“华商记者帮”栏目,感谢爱心的姐!

华商全媒体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老人 医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西邮一学生每周需定期打针 约好爱心的哥帮忙取药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78岁老人透析后打不到车 爱心的哥跨年深夜送他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