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咸阳一病人急需转院做手术 西安爱心的姐接力将其送至交大一附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02 18:12:5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们,我今天打了好多电话都没办法,偶然间看到的华商记者帮,没想到竟然真的救了我们,非常感谢前来接我们的司机大姐。”家住咸阳的文女士得知自己的哥哥成功抵达西安的交大一附院后,非常感谢此次帮助她的出租车司机张蕊大姐,她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下来了。

  “我哥哥原来一直咸阳陕中附院治疗,但是因为病情加重需要做手术,可是哥哥所在的这个医院没办法做动脉瘤的手术,只能转院到西安市”。为了尽快能让哥哥就医,文女士和家人尝试了各种办法,但是由于疫情期间车辆不能跨市调动,这件事一时陷入僵局。

  华商网收到文女士求助后,立即与西安市出租车协会对接,最终商定了由家属乘坐急救车将病人送至西安市和咸阳市的交界处,再由出租车师傅张蕊接人将其送到医院的方案。2022年新年第一天的中午,双方在西安和咸阳的交界处见面,最终成功将病人送至医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医院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