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作品征集丨“温暖前行 ‘艺’起战疫 ”陕西疫线摄影纪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1-02 19:15:1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守望相助,携手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位西安人都化为一道安全屏障,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守护着我们的城市,展现着城市积极的力量。保持不松懈,坚定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赢。

  用影像记录“战疫”中不平凡的瞬间,发挥摄影作品在记录历史、反映民生、传递正能量中的独特作用,华商网联合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共同发起“以艺抗疫,温暖前行”---陕西疫线摄影纪实作品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下这座城市动人的抗疫身姿和温暖的故事,用镜头捕捉大家互帮互助,邻里相亲相爱的共克时艰。

  所有投稿作品要紧密围绕疫情防控主题,积极宣传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各级志愿者和有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必须普及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米线等防护理念和防护知识;讲述身边感人故事,鼓舞群众抗疫士气,传播社会正能量。用镜头描绘万众一心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筑起牢固安全屏障,和不放松不懈怠战胜疫情的和谐画卷。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公众号和华商网将分期推送,以摄影的的形式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致敬!

  同时,呼吁所有的摄影人在拍摄记录过程中,一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部署,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服从组织安排,发现疫情及时上报,共同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打赢!

   

图片1.png

  征稿要求:

  以“以艺抗疫,温暖前行”---陕西疫线摄影纪实作品征集活动,用影像全面、立体、多维度的呈现抗疫期间的百姓生活、医护人员抗击一线的动人瞬间、疫情防控的举措等人文纪实内容;你我都是见证者,用摄影的语言,不同的视角与我们的城同呼吸共命运,反映社会正能量。(注:所有图片作品必须为原创。)

  1、作品可以单幅或组照,也可以是完整的专题故事,每个专题须10-20幅作品组成,并有主题说明、图片说明、作者简介。

  2、投稿必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图片说明以及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3、图片和短视频均可,并附主题阐述及作者简介。

  4、(1)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投稿通道: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大于3M,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内容说明”。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邮箱sxsx87907056@163.com。

  (2)华商网投稿通道:登录华商网(www.hsw.cn)--论坛(bbs.hsw.cn)--全民乱拍---【“以艺抗疫,温暖前行”---陕西疫线摄影纪实作品征集】+标题自拟(联系方式请备注于贴文),咨询电话:029-86519802

  5、 投稿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后期制作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不接收经电脑软件合成的作品。

  6、投稿作品须由作者本人原创并拥有完整著作权,实名制投稿。有关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7、投稿作者认同本次活动征稿要求,用于公益性的网络展示、线下展览、报刊网络刊登以及相关的线上线下主题展出。

  8、作品必须为原创,相机和手机摄影均可,请备注。

  9、所有投稿作品默认适用于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和华商网的所有展示平台。

  征稿时间:

  即日起---疫情结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摄影 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