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丹凤辟谣:网络视频所配文字不实 实为群众用自家牲口驮运物资献爱心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2-01-03 14:36:1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今天(1月3日),抖音、视频号等社交平台的部分账号发布视频,称“商洛市丹凤县因疫情防控限行车辆,用骡马队运输物资。”今天下午,陕西省丹凤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进行了辟谣。

经调查,该视频中的骡马队为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十组居民赵某的8匹骡马,丹凤县山地较多,骡马等牲口平时承担移动和电信设施、水利工程等高坡运输。2022年1月2日,赵某等3名群众用自家骡马为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捐赠5600元爱心物资,并非视频中反映的“丹凤县利用骡马拉运物资”,也非“群众用骡马为疫区运送物资”。

丹凤县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设立检查站点加强防疫检查,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各类生活物资运输和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不受影响。网络视频所配的文字内容不实,请广大网民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辟谣 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