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白”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03 20:21:58 编辑: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日,是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刘溪法官下沉东八里社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第10天。

  上午9时许,东八里社区临时核酸检测检测现场,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工作两个小时了。寒冷的天气,让她们的双手冻得僵硬,但忙碌的工作,却让她们顾不上想其他事。

  “一个小女孩做完核酸之后,突然给我一张折起来的纸。”刘溪说,她非常害羞地对我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就跑回妈妈身旁。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打开看到小朋友的画儿,我瞬间醒悟,对小女孩说:“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

\

  吃午饭时,刘溪和同事们分享说:“当时看到小朋友的画内心非常感动,这是一份非常温暖的新年礼物。”虽然无法像往常一样与自己的家人朋友相聚庆祝元旦,但刘溪在抗疫一线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刘溪回忆说,下沉社区以来,她和同事收到过热心群众送的热水、小朋友的感谢信、陌生人送的暖宝宝,听到无数声的谢谢、加油,辛苦了……“疫情之下,虽然我无法记住口罩下每一张脸,但我的内心却一直火热,看到了大家眼中的爱与希望。”刘溪说。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