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红会医院接管病区首位新冠患者出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03 20:46:36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3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医疗团队接管的本地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的西安市胸科医院病区,迎来了首位出院患者。

\

  上午10点08分,该71岁女性出院,属于普通型病例,12月22日入重症1科,治疗后于12月26日转入西安市红会医院病区,给予吸氧监护,预防血栓,提高免疫力等对症治疗。出院时神志清醒,精神状态良好,生命体征平稳。患者出院后将前往指定的康复医院进行康复和隔离观察。

  据介绍,普通型患者需接受14天的治疗,并在CT影像和临床表现中有明显好转,且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过国家入住专家组评定后,方可出院。

  此次西安市红会医院共有65位医护人员支援作为定点收治的西安市胸科医院,其中医生15位,护士50位,负责的病区共有51位患者,主要负责患者的诊治以及对重型患者进行筛查和预警。入驻七天后,迎来首位患者出院对于团队来说,非常鼓舞。

\

  “非常开心,感觉到很自豪,我们对今后的患者救治和疫情防控信心满满。”医疗队护士长卫娜说,这段时间,团队每位成员都坚守在岗,认真负责,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病区也非常重视院感防控,日常消杀及自我防护工作很到位。相信,不久会有更多好消息传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