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县馍店”微信群内发表传播不当言论 两男子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03 21:38:50
[摘要] 1月2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接群众举报:一网民在某微信群内发表不当言论。经查,2021年11月6日,秦某(男......

  1月2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接群众举报:一网民在某微信群内发表不当言论。经查,2021年11月6日,秦某(男,33岁)在“户县馍店”微信群内讨论上涨馒头价格一事,因他人不同意涨价,为发泄不满情绪,使用侮辱性语言发表不当言论。

  2022年1月2日,孙某(男,30岁)将近2个月前的该段聊天记录录屏转发至多个微信群内,有意误导舆论,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1月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依法对秦某、孙某分别处行政拘留七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不当言论 行政拘留

上一篇:好消息!红会医院接管病区首位新冠患者出院 下一篇:美团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西安捐赠10辆负压救护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