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家印市价过亿豪宅打折出售 中介证实:看房需验资5000万

来源:九派新闻 时间:2022-01-05 10:37: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九派新闻消息,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则“许家印广州珠江新城的豪宅出售”信息。1月3日,九派新闻记者向金碧华府小区附近的链家中介小梁求证此事,她表示该房产是在出售中,确实属于许家印所有。

网传截图显示,该房产为珠江新城金碧华府25楼复式豪宅,面积753平、市场价1.1亿元、现售8000万。目前,房产处于二手楼产权交易阶段,房产证已过五年。其中还特别强调,验资5000万、一次性付款优先,房子豪装1000多万。

网络截图

“许家印和恒大现在这情况大家都知道。由于这套房子总价不低,看房就需要验资5000万,一些个人信息也比较隐私,所以没有拍照和出示房产证等资料上传到网上让大家看。”中介表示。

据房天下网公开信息,广州金碧华府小区参考均价为131141元/㎡,位于广州市花城大道732号,现有二手房源262套、特价房源30套,2004年建成。物业公司为广州市恒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商为广州市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年中,恒大暴雷负债、降价销售房产引各地政府出台“限跌令”、多地项目发停工通知、加快变卖旗下优质资产等负面消息频上热搜;年末,九派新闻从公开信息中了解到,许家印在河南老家的功德碑被抹除、海花岛项目被责令拆除39栋违法建筑。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以消费者身份采访链家中介小梁

九派新闻:房屋总体情况如何?

小梁:总共面积大概是775平方米,是顶楼复式;赠送面积是300平方米,是一个很大的露台。很豪华、很豪宅的那种复式的装修格局,面积大但是也就5房4卫3厅。他没有把房子建得很多房间,就是刚好三代同堂可以住、客人过来也可以招待,是有些“浪费”的装修。

许家印之前也都住在金碧华府的,现在他没待在这里,但家人都在的。据我了解,这套房子是他爸妈、家人住的。

九派新闻:看房app上为何没有显示该房源信息?

小梁:比较隐私,没有拍VR看房视频和照片,他也没有提供业主的房产证、委托书、身份证等文件,如果业主没有“三证”就没法在客户端进行展示。

九派新闻:验资5000万是怎么回事?

小梁:看房需要验资5000万,总价比较高,这5000万是指的是有意购房人的流动资金,像基金股票等金融产品、银行卡里面的都行,不动产就不能算这个验资5000万的。

九派新闻:不动产为什么不算验资资产?

小梁:因为业主要求的是一次性付款,他是等不及让人把原先的房产卖出了再买他的房子的。

设定这个条件,他就是想把要卖掉房子再买的这些客户筛选掉,他现在就要钱。不希望他自己卖个8000万的房子,买房的人连5000万都没有,所以希望能筛选掉一些人,让交易精准高效一些。他也不用总是让人过来开门看房啥的,就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九派新闻:价格还可以再商量么?

小梁:现在的价格相当于每平10万,价格还可以再商量一下,但是空间不大。恒大和许家印个人现在的情况,社会上大家都知道。这个价格也真的是打8折甚至7折来卖的,金碧华府最近的成交价都在每平方米12-15万的样子。

九派新闻:小区情况怎么样?

小梁:金碧华府小区并不是每栋都有这样的户型,隔几栋才会有这个户型。这个小区的管理和业主群体都是恒大高管,126平以及以上的房主基本都是国企、央企的高管。

我之前一个客户就是某公司副总,为了给小孩争取一个学位买了房子,这里也是学区房。珠江新城这边,只有三个小区可以就读体育东路小学的,金碧华府就是其中一个,楼下就是这所排名很好的小学。



来源:九派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许家印 豪宅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