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隔离酒店里三岁男童床头跌落昏迷不醒 下沉法警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2-01-07 16:11:40
[摘要]2022年元旦当天,渭南市华州区法院接到抽调干警参与区上集中隔离酒店的防疫命令后,迅速抽调人员,火速集结并第一时间下沉到隔离酒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元旦当天,渭南市华州区法院接到抽调干警参与区上集中隔离酒店的防疫命令后,迅速抽调人员,火速集结并第一时间下沉到隔离酒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驻扎在金世特酒店的法院干警安凯宾、许天龙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已是深夜12时许,正准备洗漱休息时,对讲机里突然传来隔离病区513房间内的一阵求救声,孩子的妈妈焦急地哭诉:“三岁的男童玩耍时,不慎从床头跌落,头部着地,现已昏迷不醒。”驻点干警安凯宾一边迅速呼叫驻点的铁路医院医护人员前去查看伤情,对伤者止血并进行心理安抚,一边叫醒同事许天龙,让其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协调驻点公安干警启动应急预案,打通绿色通道。

  在大家的协作下,受伤男童被护送上120急救车前去就诊。时至次日凌晨1时左右,120急救车才将医治后的受伤男童平安送回隔离酒店,简单交接后,安凯宾拎着自己入驻酒店时携带的水果及零食,递给孩子母亲并安慰了几句,孩子母亲连声感谢。

  通讯员 许天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酒店 男孩 昏迷

上一篇:女子给家人买的救命药无法快递 西安民警送药到高速路口交给家属 下一篇:​民警开展“敲门行动”时留电话 租户突发疾病联系民警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