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男孩玩耍跌倒疑似肋部骨折 三原县检察干警发现后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1-08 12:39:02 编辑: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谢谢!太感谢了!”1月6日下午,在三原县骨科医院门前,两位带小孩的群众对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雷文华、田宁连声道谢。

近日,三原县检察院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在县主城区内分组开展交通管制巡查工作。1月6日下午,该院党组成员乔社教和干警雷文华、田宁开车巡查至丰原街路段,发现一位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小男孩站在路边,神色匆忙,便立即停车上前询问。经了解,小男孩在家玩耍时不慎跌倒,疑似肋部发生骨折,急需到附近的骨科医院检查治疗。中年妇女抱着小男孩,还有一位老人随行,行动不便。小男孩面容痛苦,情况紧急。

乔社教决定暂缓巡查工作,安排雷文华、田宁用警车送三人去医院,自己下车在路边等待。雷文华、田宁立刻行动,将三人安全送至医院,就悄然离开了。

通讯员 郝蒙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男孩 玩耍 肋骨

Top